是巫婆湯發威了.....

連著好幾天的雨,一直下到昨天晚上似乎沒有停歇的慾望,
雨滴忽大忽小的一直往下墜,
計畫好的烤肉之行勢必是要取消的吧(我們一直是這樣的想著)。
既然不能烤肉,那就改成喝紅豆湯、吃披薩好了,
我煮的紅豆湯可以媲美東區粉圓喔!(陳儒子這樣的說著)。
就在我們一直想企圖在大雨中取消此次活動的同時,
陳儒子起身說他要先去煮"藝人"了...
這種國文實在令人三條線,不過我們居然還是看的懂,
難不成我們的國文程度也跟著一起往下掉了嗎?
不管如何,她一心就是要去煮薏仁,
而我們也直好一直說服自己,明天會好天氣。
所以,我們決定就讓深處林口山裡的杯子當作標準,
如果明天一早她可以很輕鬆的下山,就是以不淋濕為主,
那我們就上山囉~~~

第二天清晨起床,大大的太陽讓我們都傻眼了。
怎麼可能一夕之間整個大轉變,
但是我們接受了這個事實,
依照約定我們上了山,然後開始我們今天的活動。

一進門看到的是一鍋快滿出來且已經煮好的薏仁,
還聽到紅豆在電鍋裡嗶嗶啵啵的翻滾,
那應該是10人份的量吧(心裡這樣想著)
加上我們外帶的披薩,我們肯定會撐死,
可是我心裡卻想著雞排,雖然到最後忘記買。
被豬排飯附身的杯子和阿芳姐看到披薩的時候,
想必中午的豬排飯正在肚子裡攪動著吧!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今天的重點早就不是所謂的披薩或紅豆湯,
而是儒子心懸掛著的UBA籃球賽,
雖然這時候外頭已經開始下起雨,
但是她想去看球賽的興致還是不減,
(可見陳小安的魅力有多大)
就在要前往籃球場的之前,陳儒子可能慌了吧,
不知所措的準備著要簽名的雜誌、帽子....
一副追星族又上身的模樣,
只是也太會摸了吧,不用這麼緊張阿!

晚上終於看到陳小安了,
不過在這之前可是看到穿的很帥的羅哥耶!
那種帥氣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反正就是......"帥"囉。
至於陳小安,今天晚上雖然北體贏了,
但是我看不太出來台灣飛人真正的實力,
感覺上並沒有用盡全力,
也沒有所謂特別精彩的好球,讓人有點失望。
比賽終場杯子跟阿芳姐先行離開,
我跟儒子繼續看著球賽,就在第四節開始,
陳儒子開始乞求我等一下陪他去球員休息室外堵人,
我一直覺得這樣很丟臉,但是她說了一件事情讓我想了一下,
"如果現在在休息室裡面的是小伍,你應該已經衝去了吧"
"那你都不會覺得丟臉嗎?"....
哈哈哈!對,沒錯!
就如同儒子說的,那時候我就不覺得丟臉嗎?
所以球賽結束之後我們繞了球場外圍一圈又一圈,
就是繞不到所謂的休息室,
只是讓我驚覺,文化大學的新體育館還真是美麗,
可以看到陽明山整個夜景,而且是環狀設計,超級經典。

就在我試圖要儒子放棄的時候,讓她看到了聚集的人群,
不得不的就往那個方向去,
我真的很想說:雖然我真的很欣賞陳小安的球技,
但是要我站在門口賭他,我覺得小小的丟臉。
球員一個一個獨自的走出來,因為大部分UBA的球員都是SBL的,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陌生,只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有死忠的擁護者,
看著一些小女生追著球員問問題,要簽名的時候,
自己心裡都覺得很好笑,因為那樣的情境那樣的場景,
似乎在我們身上都可以找的到,
看別人的時候突然就會想反省自己,
是不是在追星的同時也應該要顧及一點...所謂的形象呢!哈哈哈。

在陳儒子拿出雜誌正在翻頁的同時,
ㄟ~~~~~陳小安走出來了,
雖然當時整個禮堂都是人,但就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長人走出來,
而且巧妙的從我跟儒子的身邊走過,
陳儒子居然呆滯,沒有馬上把雜誌拿給他簽,又是一個措手不及吧!
這時現場真是瘋狂,一群小女生一圈一圈再一圈的迅速的把他圍住,
從禮堂到他停車的地方走,呆呆的儒子並沒有想到要跟過去,
依舊呆呆的站在原地嘆氣,只好抓著她往前跟,短短的500公尺,
陳小安可以說是步履蹣跚,因為身旁的人貼的非常的近,
根本幾乎是沒有辦法走人,直到他打開車門,發動引擎,
輪軸已經在轉動了,還是有一堆人站在車子前面,
如果是我,我應該已經生氣了,
但是他不行,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
而我以一個旁觀者自居,打從心底覺得他真是可憐,
因為近年來球員明星化,搞的他們一點隱私也沒有,
這是球員的悲哀吧!!!

經過這一次,我們似乎又有所覺悟,
甚至陳儒子已經有一種,遠距離才是美的想法,
這又是追星族的悲哀。!!!

唉~~~人生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