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
下機前,空姐說:「當地現在的天氣,下雪」。
見鬼了.....根本就沒看到下雪,騙人騙人。((心裡這樣反覆的說著))
但是話總不能說的太早,因為步出機艙門那一刻雪就這樣飄下來囉~~
心裡一陣莫名的興奮,因為要在這個時間看到雪,
其實應該不太容易吧!
出機場後第一個拿到的禮物是:牛奶糖((其實我不喜歡吃糖ㄋㄟ...
但是那些小姐很熱情的說"送給妳""送給妳",所以就接受囉~~~))
就這樣開始了這次的行程.....

********************************************************

第一天行程:
法國女子修道院 - 五陵廓公園 - 金森倉庫 - 函館山 - 函館纜車夜景

第一站『法國女子修道院』:
裡面被稱讚到不行的就是他們的鮮奶霜淇淋,
很綿很香很純很好吃((以上都是聽說的,因為不喜歡鮮奶,
所以就沒吃囉))...就在此時,雪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下一站『五陵廓公園』:聽說是日本第一座西洋是的城堡,
而且四周為呈現五角星形,但是要看出星形根本就不可能,
我想只有在照片上才看的到吧!

再一站『金森倉庫』:這真是一個Shopping的好地方,
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逛,
裡面還有幾個叫做"幸福郵筒"的東東~~~
我在裡面買了2張美美的明信片,想說可以寄給同學做紀念,
只是,我這次根本就忘記要帶地址在身上,
唯一記得的就是家裡的住址,所以就順勢的寄了一張送給自己.....
投到所謂的幸福郵筒,其實投進去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可能只是許願用的,
而不會真正寄到家裡,但是小姐有問我要寄到哪ㄝ,
而且還貼了90¥的郵票說...
((這張明信片真的有寄出喔,因為我在回台灣的隔天就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