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多,還在想說今天夕陽真美的同時,
外頭竟滴滴答答的開始下起雨來,而且雨滴有越來越大滴的趨勢~
果然夕陽是喜歡說謊的,因為討厭的雨神依然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報到。

可是怎麼這時候會有夕陽呢?我記得今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ㄚ,
就是因為這樣的天氣,所以我才決定連出門都不出門...
因為總是要把這星期沒睡飽的部分都一併解決囉~

但不要以為我就這樣一直睡到不知天高地厚,
早上在後陽台洗被單的媽媽一直走來走去,吵~~
(OS:沒事這麼早洗什麼被單)所以我醒了,
但是我的生理時鐘告訴我說還是很想睡覺,索性不理他繼續睡....
已經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後面那一棟的瘋婆子又開始在"起肖了"
她正在進行她所謂的「教小孩」吧!
可憐的孩子,我真不知道你是真的皮還是你媽媽得憂鬱症,
每天聽你媽在那邊亂吼亂叫的,我都快受不了了~

※這個我口中的瘋婆子呢,是一個每天會在不定時的情況下吼他的小孩,
而且是瘋狂似的吶喊,誰知道她是在發洩心中的不滿,
還是他們家的小孩真的太壞,不過依我的觀察,媽媽是神經病的機率較高。

會覺得我說的太誇張嗎?我覺得用說的還不夠真實,
哪天大家可以來聽聽看,我想....每個人跟我都應該有同樣的想法!
(除了我們家的林媽媽,她堅持是小孩太皮...好吧!老年人...)

因為之前有一天晚上她真的太不像話,
已經凌晨了,還狂吼狂叫的叫他小朋友寫功課,然後還是用他瘋婆子的教法,
當時的情況就像一隻風狗咬傷了一個孩子,孩子哇哇哭、瘋狗旺旺叫,
前後2棟沒有人敢吭聲,但是我的心裡一直覺得這是虐童案件,
這時候聽到有一個人奮不顧身的對著窗戶叫:
『你到底要吵到什麼時候ㄚ,教孩子也不是這種教法ㄚ,
不會教就不要教嘛,你不用睡覺別人還要睡ㄝ....』
靠~~居然是我弟ㄝ,依他的個性應該是忍很久了才出來講話的吧!

『對阿,你們不用睡別人也要睡好不好』,『就是說阿,我們明天還要上課ㄝ』
ㄘㄟˊ~~~~~ 果然是台灣人,一堆此起彼落的附和聲紛紛傳出,
原來大家都是悶不吭聲,我想有那麼多家暴慘劇應該都是這樣發生的吧!
每個人都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也不能說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因為誰知道你惹到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我爸媽就很擔心後面找黑道來砍我們...HAHAHA~~~)

Anyway...
只是想說,如果身邊有這樣的情況,靜靜觀察一下,伸出援手撥個電話,
既使不是真正的家暴,也會讓下手過重的家長有所警覺,減少悲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