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紮實的掃過一天一夜,
睡飽的我,終於有一點Fu來灌溉一下我這裡,
但....
怎麼才要開始,
就滿腦的空白?
是因為太久沒有什麼大感受,
或是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好寫,
除了最近無法破除魔咒而非看星光不可,
還有那Low到一個極致的早安家族選拔外,
真的沒有什麼激情的火花發生。

每天看到大家MSN的暱稱不停的改變,
有人變成稀有動物,有人傘開花關難過,有人換職位,
有人不知要衝去哪,有人看演唱會,有人踩腳踏車,有人開學。
心裡面的關心無法表達,
但知道你們都在那就好...
我一直都相信,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可以約略瞭解彼此,
我沒有遺忘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哈哈哈
寫完都覺得好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