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無名發生無法連結好友的相本之後,
在心裡就打著,無名真的很不人性化的想法,
雖然小伍伍跟著我一起把電腦的設定弄成一樣,但還是不行,
昨天下午問了阿芳姐,結果無敵阿芳姐也束手無策,
所以她建議我去問問無名,到底怎麼回事。

連到"常見問題"才發現,原來早就有人已經問過這個問題了!
(心裡竊喜,原來不是只有我的電腦不行ㄋㄟ...HAHAHA~~)
但是努力的更改一下之後還是沒有進展ㄝ,
算了!反正都這樣用了一段時間了,總有一天一定會解決的...
於是我就開始努力的整理北海道的照片囉!

可惡的事情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昨天努力了一個晚上上傳的北海道照片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吃魚也會剩下魚骨頭吧!怎麼連個影子都沒有勒...))
心裡的髒話差點就又飆出來了~(其實已經在重複"媽你個剉冰"了,
阿芳姐的名言還滿好用的說..........)
到底是想要怎樣啦!正常一點不行嗎?
而且怎麼衰大家都會一起衰?原來阿芳姐也發生同樣的事情,
難怪一早的MSN暱稱就不太溫柔,
(阿芳姐的戒髒話運動就在不停的爆發事件中破功了!!)

就在不停謾罵的過程中,
見鬼了...我的好友連結居然變正常了,這是一種補償嗎?
相片不見了,而原本不聽話的連結一夜之間卻又開始運作,
真是沒辦法趕上無名變化多端的腳步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