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怎麼搞的,夢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要說亂七八糟其實好像也還滿有故事性的,該怎麼說呢.....
主角:小叮噹、叮噹媽媽、叮噹弟弟、叮噹妹妹、從土裡出現的魚。

故事是從我房間開始,正當我熟睡的時候有人來敲門 (心裡開始絞到底是誰ㄚ..)不情不願的去開門 (要知道這種冷冷的天要從被窩爬起來是很剉冰的事情),
一開門驚見小叮噹站在我的房門口 (見鬼了,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我真的是在作夢吧!)
小叮噹展現他不變的微笑寒暄幾句就走到我的床頭,看到小叮噹出現後,第一件事情當然發揮我的本能,可以跟你照相嗎?可以幫我簽名嗎?他不僅接受要求,而且簽滿了所有可以簽名的物品,還一張一張的欣賞、回味 (os:真爽~~)。
就在簽名的同時,隔壁房間傳來陣陣笑聲及談話聲……小叮噹不疾不徐的說:是小叮噹媽媽、弟弟跟妹妹,我到隔壁看了一下,想說打個招呼嘛!(怎麼…怎麼…我家啥時變成民宿ㄚ,一家叮噹躺在床上還挺悠閒的)。

就在這個同時,小叮噹弟弟問我說,我們可不可以出去玩ㄚ,顯然我就得當導遊囉!(此時還不忘順手抓起相機,因為沒跟小叮噹弟弟照過相嘛!)
我們走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點,奇特的是天氣好的很 (但是一開始不是應該是晚上嗎?怎麼一出去就變白天勒?) 不管這麼多,我們高興的拍照、瘋狂的大叫…聲音一直到我們看到從土地的小洞冒出來的魚為止,這真的是再次見鬼了,一群漂亮的魚從土裡一隻一隻的冒出來,像是在水裡自在的游著 (魚不是應該活在水裡嗎?心裡一直這樣的問自己!)

後來的我們,其實也記不太清楚做些什麼,只知道度過一個非常怪異的一天。
中間還有一段是跟小叮噹媽媽站在門口聊天的景象,當時影像很清晰,講的話也很清楚,只是現在都忘光了啦!!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