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一個醫師寫論文嗎?
喔~~好無聊的工作日ㄚ.....

早上到公司才發現,
嘿嘿!我昨天的工作做的一乾二淨,搞的今天一開工不知道要幹嘛,
發呆嗎?不好吧!雖然常常想做這種事情,但是也不能太明顯咩!
想說好吧,也許是白天醫師都在看門診沒時間傳E-mail,
下午應該paper會陸續進來吧!就這樣等等等,
一直到要接近下班的時間了,居然連一篇新的paper都沒有,

屈指都可以簡單的算出我今天完成了哪些事情...
1.傳了5篇改好的給醫師。
2.信用卡刷卡單3份索取授權碼。
3.繳款單一張
就這樣~~~(此時收音機傳出"想你的天空"...爽呆了!)

☆ 天空 想你就像天空 覆蓋你影蹤 每朵雲都是思念的轉動
天空 我和你的天空 經過烈日狂風 難道沒信心見彩虹
愛 不能夠留在身旁 就讓我們把它種在心中再生長
誰 不是歷經過創傷 學才會更堅強 ☆

所以親愛的老闆娘!經歷過創傷我們才會更堅強喔~~
不要一直來跟我說沒業績的話了好唄....
再囉唆我每天都放想你的天空給妳聽喔~~(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