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技聯招的日子,而本人我竟也報名了!
很認份的在清晨的5點多就幾床,這麼早起床不為別的,
是為了我們家的兔子要吃早餐啦!
因為這個週末假日2天,家裡除了我就沒人了,所以非得要餵兔子,
並且清理牠的便便,不然等我回到家牠可能已經餓昏且臭死了~~~

難得星期日的清晨我是醒著的,看著空蕩蕩的馬路,心裡真是一陣酸ㄚ.
(沒事幹嘛自己找罪受,考什麼試嘛!好好的補眠不是很好。)
仰頭看著,左邊的天空是灰色的,意思是說....「要下雨了嗎?」
沒錯,就在我要準備出門前的30分鐘,一陣大雨開始狂下,
計算著從家裡到考場的時間,我想這場雨可能會讓我遲到,
所以我決定用走的到捷運站,不過這樣我得再多花10-15分鐘的時間,
(其實心裡在想:既然下大雨就不要去考了唄!!)
內心掙扎但是腳步卻也順勢的踏出了家門~~~
好吧!報名費很貴,再怎麼樣都要賺一台計算機回來,
於是,我就開始了今天自閉的一天。

說自閉應該不誇張吧,因為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在考場,能找誰聊天?
當然就是靜靜的假裝認真,有時跟在遠方考試的同學電話連線。
(遠方:可憐的同學居然被安排到德霖技術學院,不是我在說,
那真是一間又遠、又偏僻、又難找、又不先進的學校)

第一節考『經濟』
這個經常忘記的科目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辦法征服它,
所以考完就讓我繼續忘記吧!

第二節考『國文』
我承認,我肚子餓了,而且怕等一下中午會有很多人要去找吃的,
可能會因此而沒位子,所以我就很認真且很快速的答題,
果然不負自己所望,在預計的時間內把答案卡交出去,
心裡一直想著附近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腳步走得很快,
最後我選擇「吉野家」,因為有位子、有冷氣、旁邊有屈臣氏可逛~~
(這是最能消耗時間的地方了.....)
拖著有點累的身軀,往回考場的路上,炎熱的太陽出現了,
氣溫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呢?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下午第一節考『英文』
英文這種東西,應該是經年累月的吧,臨時抱佛腳對其他科可能有用,
但對英文來說是起不了化學作用!所以就靠記憶吧!

最後一節考『會計』
我真的投降了......
快快忘記跟經常忘記沒什麼差別吧!
這個~~~我該從何處下手呢?(如果它是一塊牛排我就可以很快的決定)
眼前所看到的,我對它陌生,它也對我沒印象,
所以我們決定彼此不要有任何交集。
我默默的從第一題看到最後一題,再靜靜的從最後一題往第一題瞧,
然後很「從容不迫」的拿起筆假裝一副我會算的模樣,
從試題上再一次的瀏覽了所有的題目。
「靠.....直接用猜的好了!」(心裡的OS一直這樣重複著..)
50題我猜了40題吧!HAHAHAHA~~

就這樣自閉的一天伴著猜答案的樂趣過了,
至於考的好不好,就讓它隨風而逝吧,至少我有努力過了嘛!
不過自己在一個考場的感覺還滿差的,除了沒人可以聊天外,
還要待上一整天.....時間除了難熬還是難熬~~~
不過經過這樣一天的折騰還真是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