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幾天真的是衰到一個不行了吧!
繼前天零錢包不見之後,
昨天整天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拉肚子,
然後晚上睡不著到今天凌晨,沒睡多久起床,
倒楣的是今天鯊魚來找我,整天頭痛生理痛的,
搞的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想說要快塊回家休息,
沒想到居然跟前天撈錢包發生同樣的情況,
撈半天撈不到摩托車的鑰匙,這下可好~~
想想該不會我把鑰匙插在置物箱的鑰匙孔上吧!
那我的車.....不會就這樣說掰掰了吧!!

想著想著,遠遠的看到我的車挺挺的停在哪,
怎麼會高這麼多..?原因是因為我的置物箱是被打開的...
但是看來看去也沒東西被偷,大鎖也沒被撬開,
只是鑰匙不見了,而此時我也不能像零錢包不見了一樣先回家再說,
因為我根本連動都不能動阿。(我已經肯定鑰匙被拿走了)

我只好打電話向我媽求救...請她從家裡先拿備份鑰匙來,
起碼先讓我把車騎回家再說,雖然大家都說換大鎖就好了,
但是.....我的第六感怎麼一直跟我說,要整個鎖都換新的?

我也想過把鎖換掉就好了,可是就是一種很怪的感覺,
而且台灣的大鎖幾乎只要有心想撬開是一點都不難的,
跑去隔壁機車行問老闆換一對新的鎖要多少錢?
老闆說:大概800吧!(因該有人覺得很貴吧!我爸跟我弟都覺得不必要)
可是我就是想換掉求心安,我寧可用800元來換30000,
因為暫時還沒有想要換一台新的車咩,
我這樣的選擇到底對不對阿!!
好煩喔....還是想說:這幾天真的衰到一個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