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整整在這裡待了4天,生活簡單到與世無爭~~~
連平常視上網如命的我都不覺得無聊,
只是炎熱的天氣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星期五休假就回宜蘭了,這次比較特別,不需要再到醫院,
但是情況也好像就是這樣,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因為晚上是姑姑跟嬸嬸要輪流照顧,所以我的工作就是陪小朋友。
陪她散步、溜滑梯、看蝴蝶、玩遊戲、看yoyo晚點名...(真是愜意的生活...)
連現在寫日記她都要在旁邊看然後問一堆為什麼~~
(明明有時候就聽不懂她的問題還要假裝聽的懂,然後跟她哈拉哈拉~~)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跟2-3歲的小孩溝通還真的滿難的。

在這邊,最近的麥當勞開車要25分鐘,
騎機車30分鐘,腳踏車45分鐘,(因為一直很想吃~~)
要找到離家最近的小7開車需要10分鐘,
機車15分鐘,腳踏車30分鐘(還要爬坡過橋~~)
所以去一次就把所有的零食都買好,而且是騎腳踏車去的(屁股都快裂了~~)

反正要怎麼形容呢這幾天呢?應該就是我還滿喜歡這種遠離塵囂的生活吧!!
哈哈哈~~逃避逃避再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