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台北之後就覺得應該要為了這個好天氣作些什麼改變,
於是我就去燙頭髮,而且也因為我厭倦了留了很久的直髮。

以前都是用電棒自己捲,洗完頭之後就又回覆原來的直髮,
雖很方便,但捲完手會很酸,而且如果沒上膠一下就變直了....
直髮真的比較好整理,但是就想要有一些不同的變化,
在決定要去燙之前一直拿不定主意,因為我的髮量算多的,
燙起來應該是會很蓬吧,而且應該會很不自然.....
就這樣一直想,但是之後想想:其實我只是要燙髮尾而已,
而且設計師也跟我保證不會蓬,所以我就試試看吧,
如果不行,起碼嘗試過了。(好大膽的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