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畢業公演吧!
聽說銘傳話劇社今天晚上畢業公演,
公司工讀生為了這次的公演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不去捧場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於是跟另一個同事就浩浩蕩蕩"又"到銘傳了。
繼上次校慶請了陶喆跟戴佩妮之後,短短2個月我又來了,
想到那個爬到令人腿軟的樓梯就覺得...."累".
不過我要先說,我今天好像又看到"薏仁"了,如果我沒認錯人的話!
(算了,反正他說過就算我站在他面前他也不知道我是誰...)
誰叫我認人功夫是一流的呢??哈哈哈哈~~~(這不重要)

看別人的公演可說是一大享受,也可說是折磨,
反正就是怪~~你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上面演戲,
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偷笑,尤其是舞台上跟私下不太一樣的時候,
那種佩服的心就會不自覺的產生。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大學生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展現自己,
雖然有些人緊張的發抖,汗流浹背,有點......遜,
但是有演技的滿多的,雖然沒有職業的這麼厲害,
不過看完還是有拍手的衝動.....
但是重點是,我居然看不懂他們到底在演些什麼東西,
我真的已經與藝術脫節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