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問倒了~
而且居然是簡單到幾乎不用呼吸就能講出來的歌名都支支吾吾!
我果然上班都在恍神....

*************************************************
我最愛的朋友 詞:高愛倫 曲:伍思凱

你一向優柔 也不知道如何出鋒頭
出色人物圍在我的四周 我經常忘了你這個朋友
我從不低頭 跌倒時候格外的難受
無言心中祈禱一隻援手 意外的只有你在我左右
喔~愛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你不是我最愛的朋友 為何陪我最長最久
*************************************************

昨天同事就說要問我關於小伍鍋的一首歌,
因為她說不懂那首歌要表達的是甚麼意境,
今天就在HITFM播窗外的天氣的時候,聽到小伍哥的聲音後,
他想起了要問我的那首歌....就是"我最愛的朋友"~~

她問說:這首歌究竟是要寫給誰的,為什麼會"經常忘了你這個朋友"?
為什麼會"意外的只有你在我左右"?
又為什麼"你不是我最愛的朋友"但是卻"陪我最長最久"?
既然不是最愛的朋友,為什麼要一直陪在我左右,
既然一直陪在我左右,那又為什麼經常忘了你這個朋友?
如果單純的只是朋友,那為什麼要提出愛情停停走走?
.................
我當下只覺得已經被問昏頭了,
而且其實只要回答一個答案就好了:歌詞不是小伍寫的。
但是我卻很認真的想答案,講到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
最後他們問我那這首歌到底叫甚麼名字?
恩....嗚....那個就是:甚麼最愛的甚麼朋友,
就是你唱出來的那一句咩,就那一句咩~~~
(為了掩蓋我被問題問到連歌名都記不得的慌張而出此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