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唱出一首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造起一座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劉德華 結婚進行曲]
***********************************************

今天的Rundown終於走到最後一段,
音樂引領著主角進入會場,
大家的目光聚集在同一個定點,
內心交錯不知道在互相聊些什麼,
可以肯定的是,
我們從最心底湧上來的一切祝福,
已經填滿這座幸福城堡的每個角落。

會後遊戲送捧花,
新娘在捧花上綁上四條紅線,
由主持人分別叫出她的4位好友,
而我...竟然是要站上台的其中一個,
當時真想鑽個洞躲起來,
在聲聲呼聲聲喊大家都在等的情況下,四個人紛紛上台。

-----------------------------------------------
『遊戲規則:』
每個人拉著一條自己選好的繩子,
在1.2.3.的正數聲後,用力拉下手中的繩子,
其中只有一條綁在捧花上,
而拉到那條線的人就是今天最幸運的,
可以從新娘手中接過捧花,
成為下一個最幸福的新娘的人。
-----------------------------------------------

1~~2~~~~~3
啊~~~天阿,
我手中的繩子怎麼....怎麼......
那時候的感覺好奇妙,
腦中浮現的只有"怎麼會是我"
在還沒有意會過來的時候,
捧花已經在我的手中,
我想,其他沒抽到的應該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了吧,
到現在我都還在想,
怎麼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