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小伍鍋
----------------------------------------------------------------------------------------
對喔!部落格要管理喔!難道你們真的相信我江山易改喔!
我可能會轉性嘛!人家sony兩年多沒更新網頁,你們也沒罵呀!
那我2個月更新一次也夠有誠意了吧!
嗯!但我相當同意某位同學說的:與其現在老人家花時間想部落格,
不如趕快把音樂做好,好的!我就要回家了(再過兩三天以後),
我回去大概花一個禮拜打包家裡搬完家,我就來好好寫作,
做一個好版樣,然後再得到你們的歡呼!哈!厚!嘿!對不對!
( 2005-09-12 07:41:05 )
-------------------------------------------------------------------------------------------

好版樣.....HAHAHA~
這次小伍鍋真的有轉性喔...
居然在13小時內留言2次,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雖然我不抱任何希望)
不過~~ 果然現在才要"開始"好好寫作,真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