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藥草 - 伍思凱
(偶像劇:"幸福又安康"主題曲)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可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的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天真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不會堆積煩惱
誰說我要不到 不過時候未到
當我發動溫柔攻擊 你要接招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可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 雜症疑難都治的好
每一口你餵我喝的藥都變成 幸運草
勇敢的味道

我到處東撞西碰
沒事頭上腫一包 ohoh 腫一包
被傷的莫名其妙 嚇也不跑
吞下了幸福的藥草
苦過了病通通治好

愛情像 人參 黃芩 當歸 甘草 任君調配的中藥
幸福是 高山的魚 游泳的鳥 可望達陣的目標
加勇氣一起熬
這滋味新鮮有效
所有的雜症疑難都治的好
每一種餵我喝的偏方都變成 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