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2006年6月28日  下午15點20分.......

杯子:
林小孩同學 我要走了喔 掰掰
小孩:現在??你要去坐車了喔~~
杯子:
嗯嗯
小孩:
掰掰.....要加油喔
杯子:好 你也是 掰掰囉
            記得綠豆湯不要再翻倒了 =.=

這樣的感覺太感傷~~
同一個時區同一片土地,
心情像是隔著一片海洋般   遙遠

如同歌詞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真的常常聊不完,
吃喝玩樂沒有一樣不瘋狂,
每次的聚會都是值得回憶的日子,
而這裡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我們永遠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