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份唱片改版西門玫瑰唱片的現場,
我一進去就看到你燦爛的笑容對著我笑,
我想應該是我多想了~~~哈哈哈

在桃園的簽名會,你以前的男友現在的老公被我們當成衣架掛我們的包包,
真不知道當時我們怎麼會這麼大膽,還好你們也順利結婚了。

妳很無理頭,該說呆嗎…算了說單純好了,
大家都說跟妳走在一起一定是跟丟的那一組,
所以我每次都會神經緊繃。
妳很勤勞每天都要從基隆到台北上班,
每次平常日要追星,妳還是很早就出門,
所以你會在大清晨時就在台北街頭閒晃。
我們出遊時,總是睡的最熟最不被打擾的那一邊,
(另外還有小伍伍跟愛買)
雖然曾經有兩個三角飯糰出現,但是我們還是無動於衷。

經過我們不停的詢問,妳終於在2007年結婚了,
也因為這樣,妳錯過了好幾次的活動,
我想之後妳可能連要出來都有些困難,
雖然妳一直說應該沒關係吧,但我們卻很替妳擔心你的灑脫。

我們會很期待你之後要生的小豬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