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延期...因為國父紀念館燒掉了。
我們相見在這一天,因為晚上的演唱會延期後的聚餐。

其實之前有一次妳用MSN問我,晚上新莊體育館好像小伍會去參加尾牙,
所以你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去所以問我,
我說:如果妳敢自己去,而且地點離妳很近,
那妳就去…不要喪失任何機會,
所以你去了現場,而且用一種很投機的方式進到現場,
然後應該是順利的看到小伍,那時應該是2004吧。

慢慢的,妳也在小伍迷的位置佔了一席,
妳就是其中一顆飯糰,那會過敏睡不好的飯糰,
算是運動健將的妳,竟然每次出來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懶人樣,
好像每次都很巧合的生病,難道林口體院的學生都這樣嗎?
有幾次在漢堡館的活動妳都因為有事不能參加而有所遺憾,
這是命運的安排吧,不過還是有讓妳看到精彩的一切如新綵排,
這是我跟北海道拔河的戰敗品。

妳愛米奇勝過我愛維尼,
雖然妳有龐大的身軀但卻有著如同小鳥般的胃,
去台東跨年的時候妳也很勇猛的在10幾度的低溫下,穿著薄薄的外套,
2006年妳搬去台南後,有活動妳還是會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說,好~~ 我要來參加,然後也是一大清早的就出現在台北街頭,
真不知你是被小伍哥下了什麼藥。

妳很平靜,好像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笑笑的帶過,
然後很任勞任怨的把工作做完,雖然還是會抱怨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