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一向都是到公司才吃的,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到路口的萊爾富買能搭配早餐的飲料,
講的好像每天都有新花樣,
但是其實我的生活無趣到只要花30秒就能拿飲料付帳。

今天萊爾富門一開就聽到陣陣悅耳有活力的歌聲,
但真該死,又是一首讓我不能馬上說出歌名的歌,
平常只要30秒的時間硬生生的延長了2分多鐘,
便利商店內的早晨真是充滿了活力阿,
終於在最後一小節的時候我想起來,
歌名就是......愛情縮影!

白天跟阿芳姐聊天的時候才在說我跟小月姐也"劈腿",
然後還被念了不愛國貨...接著看到阿芳姐網誌的感動,
我這才發現,其實雖說有劈腿,但那好像都是一時的迷糊,
內心真正的感動還是來自同一個人,
其餘的過客都只是伴隨韃韃的馬蹄聲而來的,
過些時候,他們又會隨著韃韃的馬蹄聲而離開,
當記憶變淡,這一切就像一抹輕煙消失眼前,
而真正留下來的依然是我們永遠的那一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