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真的很不想抱怨阿......

但是我又不希望找一個人道另一個人是非....快爆炸了我!!!!!!!!

今天聽到妳的回應,我很認真的深思了一件事情

難道是我太雞婆了嗎?還是我對妳的付出妳覺得是應該的?

((我一直都秉持著歡喜做甘願受的態度阿))

我覺得提醒一個人做一件事情是出自我自願的,所以我很開心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的把事情完成,

至少不會有什麼後顧之憂,所以我願意做這件事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樣就應該要負起所有的責任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物的改變並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且我提醒你只是出自我的好意

怎麼最後會說是因為我太晚出現所以導致妳沒有完美的完成這件事情.....

聽到這樣的話我真的很難過也很傷心 (((雖然我相信你不是有意說出這樣的話

可是那種感覺是不舒服的!妳懂嗎?真的心情很不舒服阿.......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跟誰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好糟好糟!!!!!

為什麼我總是要人開心,但自己卻不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