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晨.....

IMAG3141  

一日之計在於晨...先來一碗特別的早點吧! 

IMAG3145  

這一天我們吃完早餐就往牛車水附近逛逛,然後去了一趟林志源~順便等新加坡朋友燕綠來會合!

IMAG3149  

老實說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以致於我真的不太想多走路,早上到底又去了哪裡,好像也沒有記在我的腦子裡,只知道浩浩蕩蕩的要前往馬來村,結果問了捷運的工作人員才知道這個地方早就已經拆了~還好我上一次到新加坡時就去過了~(((那旅遊書上幹嘛還介紹!

所以我們就順著腦波發出的"我餓了"的訊號,我們前往Old Airport Road Food Centre(舊機場小販中心)

IMAG3150   

然後昨天的老伴豆花,今天再吃一次!很滿足~~

IMAG3151

來新加坡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每餐都一定要有個什麼水的~
我依然喝著我愛的酸甘水....右邊這杯是必喝的甘蔗水,但我不愛!  

IMAG3153    IMAG3154    

吃完了一輪之後,時間也默默的來到1點半,跟其他人約好下午3點要在飯店集合,所以準備大到回府囉!

回到房間之後,把今天晚上會用到的燈牌開始裝上電池,確認沒有問題之後,大夥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囉~

IMAG3155  

一群約莫20人的小團體,在飯店外的公車亭等公車。我們的下一站是.....吃!沒錯,先吃才有體力阿~

IMAG3164  

於是我們在舊機場吃完後的兩個小時,又來到328加東叻沙....

P1000258  


我們又在胃裡面繼續裝了......

羅惹(Rojak),來自馬來語,是混合物的意思,是一種在馬來半島地區非常受歡迎的餐前開胃菜和配菜。IMAG3165

叻沙 (沒錯,又是酸甘水~)

IMAG3167

 

新興瓦煲肉骨茶....這是一桌的人一起吃一大鍋 (真的好讓人回味的味道)

P1000259    

 

結束了吃吃喝喝的行程後,這次到新加坡的最主要目的就是這個......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新加坡博覽中心(The MAX Pavilion)

一進場我們還被拉去錄了某個網路節目:替小伍演唱會的加油片段
然後一樣折著紙飛機~~ 

 IMAG4894  

IMAG3173  

以下精彩片段~~

P1000265  

P1000326

P1000398   

P1000415

P1000426  

P1000449  

P1000456

 IMAG3171  

演唱會結束了,雖然中間因為音響的問題有些許的不完美,但它確實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但在這場演唱會上,我也見識到新加坡人對於冷靜的看演唱會有多麼的執著了~
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2011.10/15-16在TICC的所以朋友,你們真的熱情好多阿!!!

 

這次我們穿著校服,把場景搬到新加坡,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場海外演唱會,很特別的經驗...
還有,其實我一整場幾乎都在搖Dpower的燈牌...... 這算愛屋及烏的表現嗎? 

2012.03.24大合照   

散場後,宣銘在台上幫我和阿巧拍了這歷史性的一張!

 IMG-20120325-WA0000 

 

今天好像還沒結束....可能這時候已經是隔天的凌晨了~但是我們的另一個活動才又開始!
我們在這裡, 一群人在這門口傻傻的等著,然後開心的自己開啤酒慶功,帶著幾分醉意決定回飯店睡覺去了...

  IMAG3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