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長老顧問91歲的生日,為了不要吃大魚大肉,
所以選擇了【舒果‧新米蘭蔬食】
這也是我近一個月來第二次造訪,不同的人、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氣氛~

因為長輩不停的在講述很多精彩的故事,以及傳達許多的教誨
以致於前菜停留在眼前至少30分鐘沒人敢動手,因為麵包跟著前菜一起上了,
在同事靜靜的動手拿了麵包之後,我也默默的動了小叉子,就這樣『開動囉~』

前菜

前菜的部分口味各不相同,個人偏愛中間的彩椒水蓮
B:前菜

麵包
搭配凱薩醬,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滿搭的!
B:麵包

 
沙拉
有沒有發現,蘿美香蕈沙拉的部分,麵包又出現了,
只是這次他把麵包切開,烤酥了一點........
所以兩次到訪,我都是點食蔬棒沙拉,避免重複性的食材反覆出現~

B:沙拉

B:沙拉2 


有兩種濃湯跟兩種清湯可選擇
B:湯

品嚐後的結果還是覺得清湯比較順口
B:湯2 

主菜
上次嘗試了枕頭披薩後,有點失望,所以這次決定吃吃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服務員在點餐的時候會告知這個菜色的口味並且詢問客人是否可接受,
我記得他跟我說:這道菜屬於比較清淡,只用少許的黑胡椒調味,
但是真正入口後,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過鹹了,並沒有原先所謂的清淡,
不過,或許是自己的問題,所以也沒有多加的詢問,
但加了九層塔後的香氣,讓同事跟我都很像要來一份鹹酥雞呀

B:主菜


主菜的部分,有兩道是大家看了都不知道是不是能吃飽的,
其中一個就是花香杏鮑菇,同事點了這份主餐,
整個份量有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杏鮑菇非常的夠份量,也很入味!

B:主菜2

辣椒麵根據吃過的朋友反應,辣度的後勁很強,但也有朋友覺得不夠辣,
對於這道主菜已經聽到兩極化的評價,有說好吃的也有說不好吃的,所以這道菜列入觀察名單!
B:主菜3

副食
這道菜,第一次來去用餐的時候並沒有動到,
因為枕頭披薩的份量讓我無法再吃東西,所以這次特地品嚐了一下,
不知道它出現在整個套餐中所要代表的意義為何,但我自己是不怎麼喜愛這個副食的口味~
B:副食


飲料甜點
鮮打蔬果汁,喝起來就像是加了水的西瓜汁,並非一開始所想的有菜的味道,
所以還能接受,搭配一般的櫻桃黑森林蛋糕算是OK的~

B:甜點

同事的飲料跟甜點,顏色非常的特別~不知道口味如何?B:甜點2

這是另一個甜點,香檸蘋果派,詢問結果是有加肉桂的,所以我遠觀就好~B:甜點3  

整體吃下來,王品集團還是有它一定的服務水準以及品質,
在填寫意見表的時候,同事覺得:
1.擺盤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2.前面幾道食材重複性太高...美生菜就是會不斷的出現

但或許是每個人看到的不同,在意的不同,喜歡也不同,因為我覺得大致上都還不錯!


【美食地圖】
舒果 ∣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 (松江南京站 8號出口)
http://www.sufood.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