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到達目的地,
從車站到醫院短短10分鐘的路程,
我的步伐突然開始變的有一些些的沈重...

走到病床前,我有點錯愕,
因為掛著呼吸器、禁食而日漸消瘦的爺爺讓我有點不太認得..
熟睡的樣子,其實令人很心疼,我不知道怎麼說,
靜靜的坐了1個多小時,姑姑來了,把爺爺叫醒,
用紙筆跟爺爺聊聊天,我想主要的目的是讓他知道我們都在他身邊。

晚上要回台北前,又再次的來到醫院,
爺爺看著我,無助的眼神,眼眶濕濕的,
我覺得他想說些什麼,可是也許因為有點吃力,
所以他用眼神告訴我...
他應該是想要回家吧!而我卻無能為力...
我只能微笑的看著他,告訴他:「你會好起來,不要擔心,要加油喔」
像是哄小孩般的說著一些鼓勵的話。

回程的路上,空白的記憶又再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