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點鐘,左翻右翻就是難過,
驚覺胃好痛!!!(是胃吧~~~應該沒錯)
今天的這種痛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人家不是說不舒服要躺著休息嗎?
可是我怎麼不管躺哪一邊都痛,尤其是在翻身換邊的時候最痛,
索性就爬起來坐著,但是怎麼好像沒什麼改善,
而且有開始出現冷汗的感覺,不自覺的冷起來,
(心裡開始盤算著我今天應該不能去上班了)
然後決定開使用各種方法,先是去泡了一小杯的牛奶,
喝完半小時內疼痛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
那種想睡又痛到不能睡的感覺真差~~~
凌晨4點鐘我決定吃胃藥,所以就先吃了一塊餅乾然後吞了藥,
天真的躺下來繼續睡....沒想到更痛,而且開始想吐,
4點半終於在受不了的情況下跑到廁所,然後就吐了....
牛奶伴隨著剛剛的餅乾~~~~我想應該連胃藥都一起出來了吧!

神奇的事情居然發生了,吐完之後疼痛居然減輕,但還是痛。
(早知道就早一點去吐一吐,省得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可是經過這麼一陣折騰,我也完全醒了,只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有點無力,且還是呈現發冷汗的狀態。
(這時的我居然還在想,這樣我應該會變瘦吧!)
哈哈哈哈哈~~真是會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