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型師被海風吹走囉!
-----------------------------------------------------------------------------------
小伍鍋來問安囉!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到底跑哪去了?
怎麼這麼安靜?我在裝潢我新的錄音室啦!
快三個月了,再一個月就完工了,
我就可以安心的在一個更好的環境創作囉!
很想你們,未來的動向也會有一些新的變化,
當然希望會更好囉!最近被我們家Lenny&May快要逼瘋了!
一天到晚在家裡唱周杰倫,5566,蔡依玲的Rap
還強迫我一定要在下一張專輯要寫有Rap的歌給他們聽讓他們學唱,完了!
這次我要改變曲風了!祈禱中...........小伍鍋

( 2005-04-25 23:35:21 )

***********************************************************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也貼一下囉~~ 不過Lenny&May分明就是想氣死他們的爹,還唱周杰倫的歌... "雖然大家都說他們不合,但是他們真的不合ㄚ~~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