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氣溫都還滿高的,甚至有炎熱的感覺,
雖然有時伴著突如其來的大雨,但是大致上應該可以算是夏天的型態吧!

從上星期開始,新聞重點只有2個,一個是連戰出訪,另一個是倪敏然自縊。
在伴隨著一些阿里不達的小新聞,不管何時何地哪一台幾乎都是一樣的。
"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我真的打從內心佩服這些小朋友,這種大陸式的朗讀法我真是不敢恭維,
難怪後面陪同的連大胖都笑到快翻掉,想必連戰也是憋得很痛苦吧!
撇除政治不談,我還滿希望貓熊真的可以來台灣耶!(私心~)

而每天始終沒有斷過的就是自縊的新聞(又一個因為憂鬱症導致的悲劇)
但原本好像很簡單的事情,怎麼感覺越演越烈,
該站出來的不該來的通通出現,有的沒的亂亂說,這就是台灣的生態嗎!
大家都習慣先猜測,然後再去追問,管他是真是假先報再說,
管他得罪多少人,反正能挖的就挖~

然後再來說說我的感覺。
倪敏然一個不陌生但是也沒特別喜歡的藝人,
我好似也參與過七先生時代,那時雖然很小,但總會跟著大家一起笑笑笑。
對於他的死也是震驚外加遺憾,但是對於他的情史就不與置評,
之前的緋聞沸沸揚揚,一開始矢口否認,到人死後才要哭哭啼啼的承認,
不懂~~~人到底在想什麼,如果每次非得用死來換取大家的注意,
那結束生命應該擺在解決問題的第一位吧!

傷心難過在所難免,如果這是一個結,那就用心去解開它,
解鈴還真的需要繫鈴人,通常會打結都是自己想不開想不透,
但若用自殺來結束生命,那真的是一個很笨很笨的方法。

我有一個男同學,因為跨不過情關,而在前幾年畢業後選擇自殺,
他終結他的痛苦沒錯,但是留下傷心難過的家人又是何等的可惡,
就算有再多的抱歉,都沒有辦法彌補家人的傷痛吧!

「有勇氣選擇自殺,就應該要有勇氣活下去」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有多少人正在等待奇蹟想要活下去,有多少重病患者努力的撐著,
等待一絲絲的希望想換取活著的時間。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但是在下決定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