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8 小伍鍋
--------------------------------------------------------------------------------
最近忙著搬家,只有兩個字形容.......崩潰.
唯一的心得就是以後不要再亂買東西啦!
丟的比搬的還要多.等我搬完家,我就要一一實現我的短期願望.
當然和音樂有關但和專輯好像又無關,
總之等我忙完再來向你們碎碎唸啦!
髮型?你們想太多了吧!人家洛史督華30年也沒換髮型啊!
還不是依樣頂天立地!況且我又不是偶像歌手,
而且網路直撥搞不好鏡頭也沒對好吧!對不對?
嗯............我也沒看網路直撥,不知道有多醜!總之!
你們很多人看一年多了,全世界還有好多億人還沒看到耶!
忙碌崩潰的小伍鍋

( 2005-10-03 23:46:49 )
--------------------------------------------------------------------------------

這次真的沒有甚麼特別想說的.....
只是覺得小伍鍋的言語表達越來越重口味,很敢講喔~~
人家洛史督華紅遍全世界,你.......有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