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下午被這個消息搞的有點亂....

MSN突然之間被拉近對話視窗,
【明天有沒有空?現在正確的時間都還不確定,
但是只知道是明天,明天大家要去接機嗎?】

接機,我沒有聽錯吧。
這麼丟臉的事情,我~~~~~要去!
因為小伍哥摔傷,醫院報告出爐說右腳的韌帶斷裂,需開刀!
開刀,怎麼想都覺得他應該會回來開刀。
沒錯!下午得到的訊息是這樣的,4/1下午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一堆人又開始騷動了,也許有時候不是那麼的願意,
可是我們要去迎接的可是第一次坐輪椅面對歌迷的人,
怎麼可以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勒。
但是中間我們又驚覺到,明天可是4/1愚人節,
在這樣的節日,凡事都得小心,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無聊到拿自己摔傷回台來騙歌迷吧,
雖然存有質疑,但還是很不理智的決定要去接機。
打著,如果真的被愚弄了,那也任命。
然後我們就又開始想說要做什麼樣的牌子去迎接,
才會讓小伍覺得,台灣的歌迷是最好的。
討論的過程中,沒有人確定正確的班機時間,只是準備好心情而已。

晚上電話又來了,想說是要跟我們確定時間的,
沒想到,消息是說:小伍又決定要在北京開刀了!
真的嗎?騙人的吧!是因為愚人節嗎?....(一直重複這些話)
我想小璘應該已經快抓狂了,
因為我一心又覺得這次你是騙我的,所以我講了不下10次的愚人節,
但是最後還是又默默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短短的幾個小時,心情真的起伏很大,
準備好的心情一下子又被澆熄,
真的只有一個『悶』字可以解釋。
只能說,這是一場天時地利人合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