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萬里萬里)
大地含笑~~~(含笑含笑)

不知怎麼搞的,今天的北宜公路車輛超多,原本1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足足開了3個小時才到宜蘭(原來是什麼武荖坑什麼東東的...)

再熟悉不過的醫院我們又來了,因為今天是爺爺92歲生日,
同樣的有到的人一樣要站在爺爺面前給他認一下,
爺爺看著我,依然又是搖搖頭....
(不會吧!我是你帶大的ㄝ,而且我還是你跟班小護士,你怎麼~~~)
才事隔2個星期他又忘記我是誰了,2星期我是變老了還是變胖了,
應該沒那麼誇張吧!心想可能是我沒有天天來看的關係。
帶著些許的遺憾,換住在宜蘭的大堂弟,這總該認得了吧,
嘿嘿~爺爺還是搖搖頭...
(我的心情頓時不那麼的遺憾了,因為不是只認不出我)

就在我竊喜的同時,其他人居然很容易而且一一被認出,
這時我跟堂弟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啜泣囉!!!

代替大家說祝賀話的是我們家最小的妹妹...
「生日祝福就是希望爺爺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生病趕快好~~」
這些祝福從2歲多的妹妹口中說出來,多麼的純真、可愛,
但是這麼簡單的祝福,爺爺可以為我們做到嗎?
這個答案在我的心中出現一個問號也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