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的校慶晚會我去參加了,就在昨天晚上。
主持人:MTV陳正飛
表演嘉賓:戴佩妮、陶喆、一些學生..

久違的銘傳狗洞,這是我第二次爬,果然很操!
從校門口爬樓梯到禮堂足足花了我們10多分鐘(要死了真的~)
眼看禮堂就在眼前,但是人潮卻是圍繞著籃球場+操場足足一整圈,
所以當下覺得我真的比較想去山下吃十全排骨,因為我好餓喔!

同事的學妹拿著票來給我們(因為她是學生會的工作人員),
卻跟我們說前一個小時是戴佩妮先唱...什麼!真是晴天霹靂,
那這樣結束不就已經10點多,這樣離我的晚餐又往後退了好幾個小時..
不過為了不負我們爬了這麼久,決定就這麼等了吧!

演唱會一開始,台下的銘傳人真的有夠冷靜的,
完全沒有向是要來看表演,怎麼感覺是要來開週會的感覺.
主持人開頭講了一堆,
當然無法避免的就是要介紹學校的學務長、贊助單位..等等的,
(我真的覺得,請錯主持人了,因為很悶..)
戴佩妮一連的幾首歌說真的我真的都不熟,因為新專輯我沒有聽過,
但只覺得他今天唱歌的感覺並不好聽,還微微的走音,
在戴佩妮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陶喆上台獻花,引起一陣騷動,
但是很快的就又平息了,真是佩服銘傳的冷靜。
等到陶喆上台之後有稍稍的熱情一點了,我們也因此被一直往前推,
清楚的看到陶喆本人之後覺得,他電視上比較好看...(哈哈哈)
陶喆的現場跟小伍鍋可以說一樣好,但是我的表現就不一樣,
因為我就沒有動力想搖....其實也沒有動力往前衝...

就這樣結束一場不知道該說精彩還是不精彩的校園演唱,
心裡暗暗的覺得其實還好...真的還好...確實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