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風不停的敲打隔壁的玻璃...
雨也好像沒有要變小的樣子...
早上6點多,同學一通電話叫我起床訂車票,
(挖勒...也太早了吧,我2點多才睡ㄝ)
而且昨天幫同事慶生唱歌Hight到沒聲,
(有一半其實是為了今天不用上班而歡呼的啦~!)
但是既然已經被叫醒了,
就起床等網路訂票的時間吧....

在等待的這一段時間我熊熊想起我們家的小兔...
OH MY GOD~~
我居然忘記幫牠做防颱準備了。
帶著萬般歉疚的心,拖著想睡的身軀,
勇敢的將樓上的門打開,然後衝到小兔家,
發現牠非常無辜的躲在籠子的中央,
因為牠的左右根本沒有遮蔽物,慶幸的是沒有淋濕,
而我居然像個神經病,邊蓋防水布邊跟牠說對不起,
(我想我真的是沒睡飽吧...)
不過當時還真的很冷...第一次感受到風大雨大的威力,
反正今天是一個沒睡飽且非常...忙碌的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