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無罪,但是台灣人也太過火了吧!

連續5期摃龜,今晚開獎的頭彩力拚6億元,大家求明牌的方法真是多,
上一期因為新教宗誕生,所以「教宗牌」在彩迷間發酵,
結果居然真的給他開出3支和新教宗有關的牌支,
這麼巧合的事情在這樣的瘋狂時刻出現,該說什麼呢?
而這一期聽說時事牌中的數字成了彩迷眼中的「明牌」。

所謂的時事牌就是"國民黨主席連戰訪問大陸"的所有相關數字。
4月26日做港龍487班機,4月29日下3點會跟領導人見面,
然後出發前就是今天4月25日下午4點10分連戰跟陳水扁要通電話,
所以算一算數字就出來了:4,26,尾數是4,8,7,29,3,10
然後就一堆人開始排隊買彩券,心裡不斷的催眠自己下個富翁就是我~
真的是夠了夠了~~
我總是在想如果真有這麼多巧合,那第一期的富翁應該早就是你了吧!

彩券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懂他是在增加稅收,還是在增加貧富差距,
有時候覺得碰碰運氣花個50,100來玩玩那還無可厚非,
但是花大把的銀子整天做著白日夢,造就出更多的可憐的人而已吧!
有很多因為大人想著要變富翁,所以每期都花一堆錢買,
然後買到的竟是一堆怨恨跟後悔。
但是台灣人豪賭的個性就是沒有辦法改變,
因為總覺得怎麼可能自己的運氣會這麼背,下一次應該就是我了吧,
所以就持續不斷的買買買,然後不斷的恨恨恨,
接著救窮困潦倒,喝酒麻痺,醉拳亂揮,家庭問題一一浮現....
會這麼嚴重嗎?哈哈哈(大笑三聲)
新聞有說嘛,有人買到沒錢了就只好自殺了,有人中獎了所以被殺了,
大家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找罪受呢?

我一直都覺得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運氣可以坐享其成,
沒有任何付出就變成億萬富翁的吧!(像我就不是有什麼偏財運的人)
所以在每次全台瘋樂透的同時,
我都會覺得也許可能有人會在一夜之間變成富翁,
但是也應該有人在這一夜之間變成乞丐吧!!
人生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妥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