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想到去年還在星光大道淋雨,怎麼一下又過了一年...
相同的是連著2年的星光都伴著雨,真是令人傻眼。
對我來說,這一屆金曲獎是沒有任何期待的,可以很輕鬆的觀賞。
(因為咱家的大頭伍去年既沒有發表新作品,也沒有要去參加)

先從星光大道來看,今年提早半個小時,也就是從5點就開始走,
主辦方很巧妙的把傳統藝術跟流行分開,對我來說是讓大家可以清楚的選擇哪一段可以不用看,哈哈哈哈~~~~
可是怎麼覺得今年的星光大道主持人表現的很......遜,
Makiyo好像就只是在旁邊嗯嗯阿阿,然後不時發出讚美的聲音,
黑人更是把訪問變成打歌舞台,傻眼傻眼~~~~
雖然提早半個小時,但是到最後還是拖到時間,匆匆做了Ending.

至於頒獎典禮,整個節奏都還掌握的滿好的吧,比去年還要早結束,
頒獎人部分,我最受不了的是高雄代理市長跟新聞局長那一段,
(當時很希望電視剛好壞掉或停電 =_=" )
而2位花瓶主持人的表演,我覺得林志玲的表演比侯佩岑好,
(而侯到最後似乎已經曝光了....)
再來最尷尬的真的是最後面的國語男演唱人,
厚.....如果我是王力宏的歌迷一定會瘋掉,
我只能說,當時的情況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很想去撞牆......

靜觀這一屆,黑馬真的又出頭,
而小伍卸下槓龜王寶座之後,其他的槓龜紀錄保持人也幾乎都得獎,
最大的感想是,金曲獎明年還是回到台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