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個月以來我都沒有寫日記.....=_="

從不知道哪個星期的星期五晚上辦公室大風吹後,
換了新位子覺得上班變的很有新意,
但是因為本部門人少但是東西多,
導致光是整理資料的時間就花了快一個禮拜,
所以覺得這個星期時間過的真的飛快,
有時候進公司早餐都還沒機會碰到時間就到中午了,
然後一下下又到下班時間,工作進度幾乎呈現停擺狀態,
但是每天都覺得很累,很想睡覺~~~

敗星期六早上休假之賜,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狂睡10小時後,真的終於有睡飽的感覺了,
早上起床精神還真是好,(雖然下午要去會場支援)
但心情就覺得不一樣,不像前幾天起床還想再賴床。
帶著滿滿的精神,跟星期六要上班的哀怨心情,
先到公司開門等新同事來,然後準備一起到晶華酒店。

就在我們把台北場的東西搬下樓,準備上計程車的時候,
居然下起大雨,倒楣的我們倆 + 計程車司機,
就因為搬這些東西上車,全身濕答答.....(怒!)
到晶華之後孤單的我們開始第一個步驟"資料合體",
就是把上課的講義跟贈品裝入手提袋中....
(我記得以前這個工作應該是有很多人一起做的,但是因為中午高雄場的人員都還沒有回到台北,所以只好我兩孤單的做完所有的前置作業)
就在快要完成資料合體時,飯店經理跑過來抗議,
因為我們偷了點時間先行進入..
"前場還在進行的會議中之旁邊的小角落裝東西"((真繞舌))
然後還跟我們抱怨我們的合作廠商不再卸貨去卸貨等等的問題,
...................OK!我們會去溝通一下,不好意思!
就這樣回了他一句,他就走了,
然後我們乖乖的把東西撤出到會場外的空間,
等待4點30分的進場布置時間,
(我只是慶幸,還好我們所有資料袋都已經裝好。在忙碌的時候誰會去管你的抱怨,所以關於溝通卸貨的事情也忘的一乾二淨...)

當天的滿月酒....恩~就是一個新的疼痛藥發表,
""會用滿月酒當作主題是因為,去年新藥的發表主題是娶親,
今年很快的愛的結晶滿月了,所以用這樣的方式來介紹新藥。""
在每個位置上面會放小鳥巢、一顆蛋、上面貼著新藥的貼紙,
就在我們看到那一桶水煮蛋的時候,差點沒暈倒,
因為飯店把150顆蛋通通剝殼了.....
哈哈哈~~真的是傻眼,我們的時間已經開始Delay了,
居然連蛋都不放過我們。當下決定重煮..(飯店服務生應該會恨我們)
但也沒辦法,這是藥廠規定的,吃人嘴軟嘛...

Setting好會場的部分,我就先上到4樓用餐區準備布置,
今天用餐區的服務生準備作業時聽的是伍思凱的愛的鋼琴手..
當時我還真是心中暗爽,但是很平靜的做完所有的工作,
然後陸續有醫師進場用餐,此時同事的同學也加入義工的行列。
就在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時,再度回到會場先放鳥巢,
然後等待水煮蛋...
此時可憐的新同事因為電腦、螢幕分割器的問題正傷腦筋,
距離會議開始雖然還有50分鐘,
但是其實應該要在開始前30分鐘完成所有工作,
然後開始進行報到...
高雄場的2位同事也陸續回到台北,
反正這一天的一切都在還滿緊迫的情況下完成。

會議開始後,坐在報到區才覺得"腳很酸又很痛"
然後另一個心得就是讓我再次的體會到藥廠業代的油腔滑調,
雖然早就見識過,但這天的業代更是五花八門...
幾近晚上10點,所有的東西已經打包完成,
會議結束了~~~~~
突然驚覺,我們從中午到現在都沒吃東西......
但是,我比較想快點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