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好一個人生中的四年!
90.10.24開始了現在的工作,雖然不是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但是卻是在休息3個月後的新開始~~~

回想起來,半工半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生活,
白天上完班要在下班的那一剎那馬上飛奔前往學校,(雖然常遲到)
除了做不完的工作...還不能抽空看書....考試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很痛苦的,
所以所有的年假幾乎都是拿來當溫書假....((怒~~)),常常只能臨時抱佛腳......
反正這種生活真的是一個難熬的回憶!

結束半工半讀的生活之後就開始全職的日子,
工作量越來越大,但不諱言.....有時後會有點閒,因為總是有淡旺季,
((大家都好像這麼覺得,因為MSN回得太快 =_=" ))
事實上我的工作大半時間是面對著電腦,所以一有訊息基本上都會馬上回,
除非剛好低頭寫東西,或暫時離開位子,結果就被誤認為工作很輕鬆 ((大哭...))
很多時候是因為多到不想做,才偷懶的!!

公司有很多不成文規定,很多時候都是隨時勢變動,
更多時候是老闆娘高興怎樣就怎樣 ( 這就是小公司的悲哀吧!)
我們就得花更多的時間來推翻、討論 ( Yes ! 有一個很好的就是甚麼都能用溝通的)
雖然會產生一些火花,但是到最後都會有一個能接受的結果,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常常對公司的政策碎碎念,但卻又始終沒有動靜的原因。
這樣一等就是4年..... 我的四年光陰!
該用甚麼樣的心境來面對這說長不長,說短夯不啷噹也有1400多天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