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6 小伍鍋

-------------------------------------------------------
我在天津正準備要出酒店上台演出,看了你們的留言,
知道你們都關心我的新動向和唱片的準備,錄音是已經蓋好了,
我會先試著幫別人作一些作品很快的就會開始我的作品,
知道你們一定要說:啊!還沒開始新專輯?那不是........
好啦!我想辦法給你們一個交代!9月?最晚10月ok!我上台了!

( 2005-08-21 20:09:34 )

************************************************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小伍鍋除了錯字一定每次都要出現之外,
連耍寶跟騙人的伎倆都不會變...最好是真的10月!
10月一到沒消息,我就.......我就會.......
.
.
.
.
繼續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