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
北海道昆布館 – 大小沼國定公園 – 昭和新山 – 玻璃館 – 洞爺湖

經過一夜好眠....真的是睡的很好(可能是第一天太早起床了吧!)
今天很準時就開車了,來到『昆布館』的時候,其實還有點想睡覺,
在裡面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觀看昆布製作過程的影片,
奇特的是,看影片居然是躺著看的~~
躺著,有沒有搞錯,就已經很想睡了,還叫我們舒服的躺著,
這.......不就是要我直接睡覺嗎?
很認真的看著影片,但是實在是看到有點想吐,
而且是不自覺的想閉上眼睛,
因為影片有些片段海水滾來滾去的,看的頭都暈了.....
(說時遲哪時快,後面居然傳出打呼的聲音。不會吧!太誇張了~~)
來到昆布館當然是有賣相關產品囉,
一路試吃下來的感想是: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果然買昆布這檔事,還是交給大人來處理比較適合,
所以就兩手空空離開囉~

到『大小沼國定公園』的時候,可能是看到綿密的積雪,
大家居然開始玩起打雪仗的遊戲,從少量的雪輕輕的灑開始,
到最後跟本就是發狂似的亂扔 (這不是小朋友才玩的嗎?怎麼.....
玩的很瘋的都是一些叔叔伯伯阿姨?可見他們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而我呢,在這場戰役中也被丟的傷痕累累,還淤青了一塊
(結論:雪球丟人真的會痛,而且會留下不可抹滅的傷痛.....)。
所以基本上對於這個地方我的印象就只有丟雪球 =_=""

中餐,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就是火鍋,
不過可能是大家經過一陣狂打之後,
運動過量太餓了,所以怎麼每個人吃起來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哈~叫你們平常要運動咩!因為有人還在喘勒~~~)
吃完飯特別的來了,你有聽過下午一點吃飽飯運動的嗎?就是我們啦!
導遊伯伯帶我們去一個沒有人,真的是沒有人的地方去滑雪,
(因為春季要到了,所以暫時關閉的滑雪場)。
想當然爾,玩的最誇張的還是那些叔叔伯伯阿姨們。(打從心底佩服!)
而無聊的我們在滑完幾次之後,居然玩起堆雪人的遊戲,
但是這次的雪人跟在大小沼公園做的比較不一樣喔~哈哈哈.....
(只有看到的人才能瞭解我到底在笑什麼,哈哈哈哈哈,還是要再笑一下!)

在這之前,天氣都是好好的,陽光偶爾伴著突如其來的雪,
直到我們要前往下一站的高速公路上,天氣變了,
陽光消失、大雪紛飛,
看著這樣的景色其實有點恐怖,因為前面的道路都被白雪覆蓋了,
此時正考驗著司機的技術及穩定性吧!
接著的『昭和新山』『玻璃館』跟是做什麼的呢??我真的忘記了ㄝ...
果然日記還是要當場寫才會記得,要不然一切都是泡影...
所以決定從照片著手,原來所謂的『昭和新山』就是一座還會冒煙的火山,
而且到目前為止好像因為地殼變動還會不停的往上成長.....

晚上我們到了洞爺湖,進駐了一間也很有味道的溫泉旅館,
今天的晚餐很特別喔.....阿德叔叔跟阿財伯伯都有唱歌給我們聽!
之後雖然陸陸續續都有人上去唱,但是我很認真的在吃飯沒有注意在聽...
(因為聽到後面雞皮疙瘩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所以我就快快吃完偷偷溜走囉.....
中間還有出現一首小伍哥跟江蕙的"秋雨那一瞑".....
當時好想死喔,因為當天晚上小伍哥就要在林口表演,而我卻看不到~~~嗚~~
其實當天晚上我的心一直是懸在那的,還好晚上有跟阿芳姐連上線,
重點是我居然可以在日本聽到小伍哥唱現場~~~
阿~~好幸福ㄚ.....是現場的ㄝ~
但別以為當天晚上我會高興到睡不著喔,其實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真的好累喔,
超想睡覺的,所以在結束連線活動後,我很快的就睡的不省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